南湘日落

哈利波特语录

  01

  斯莱特林 的纸鹤只会飞向心爱之人,而少年也总爱捉弄自己暗恋之人

  02

  如果我没有说韦斯莱,我们会不会成为好朋友?可是是他先嘲笑我的

  03

  我以为马尔福夫人这个位置一定是我的

  04

  一句泥巴种,我后悔了一辈子

  05

  赫奇帕奇最优秀的级长怎么会是碍事的家伙

  06

  妈妈,你再也不会认错我们了

  07

  他是救世主,是詹姆,是莉莉,是棋子,唯独不是哈利波特

  08

  可惜教父始终没有给哈利一个完整的家

  09

  这里藏着一个自由的小精灵多比

  10

  莱姆斯和尼法朵拉最终也没能握住对方的手

  11

  高傲的斯莱特林,擅长错过心爱之人;勇敢的格兰芬多,擅长错过爱自己的人

  12

  在韦斯莱家的时钟上,乔治和弗雷德是同一根针,他们双生一体,这也意味着失去弗雷德对于乔治来说不是失去兄弟,而是失去自己一半的灵魂

  13

  人们都说他是救世主,却没有人问他想不想要救世主

  14

  他必须先做马尔福后做德拉科

  15

  伟大的救世主16岁拯救世界,而他却在16岁被迫杀人

  16

  你死之后我默默的守护着你的孩子,直到我死的那一刻

  17

  “愚人节”,大家都在跟别人开玩笑,只有乔治戴上了假耳朵,对镜子里的自己,说了一句:“愚人节快乐,弗雷德”

  18

  我是黑暗下的食死徒 而你是光明下的救世主 同样是16岁 你是救世主 我是食死徒 你有两个挚友 而我连克拉布个高尔都要防备 有人生来就是救世主 有人生来就是食死徒 大部分的人都被救世主的光照亮过 而德拉科也为此期盼过那道光照在他的身上 德拉科粉千纸鹤永远只飞向哈利

  19

  最后我把魔杖抛向你,就好像我也当了一次救世主,你也做了一回食死徒

  20

  教堂里的白鸽不会亲吻乌鸦,就像我配不上救世主的他,时间怎么就到了晚霞,纸鹤飞过19年后再也找不到家”“教堂里的白鸽不会亲吻乌鸦,就像我配不上纯血统的他,时间怎么就到了黄昏,忙着找到飞贼却忘了他

评论

热度(40)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