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湘日落

哈利波特语录2

  01

  十九年后,还是那熟悉的车站,他再一次用千纸鹤逗他的救世主,千纸鹤随风飞扬,却再也找不到那双栖息的手掌。 人潮涌动,不经意间四目相对,仍旧慌乱的红了脸颊,却不再是少年的悸动,取而代之的是一种痛及心扉的喜。 隔着两层泪水糊成的雾,他们彼此却明确的知道,如同不断开往霍格沃茨的火车上升,腾起的蒸汽,这爱慕从未停止,亦如初见时的心跳,却愈演愈烈。 一切都变了,可这一切 却仿佛从未改变​“哈利·波特永远且只会属于格兰芬多,可他永远不会知道,那个意气风发的小少爷的心,永远且只会属于他。”

  02

  斯莱特林培育着一个一个的痴情种 

斯莱特林最擅长错过自己的爱人

  03

  救世主与食死徒,他们纠缠一生,明争暗斗,最后只换来在雾气蒙蒙的火车站的匆匆一眼,从此沦为过客

  04

  “这么肮脏的我怎么配的上那么圣洁的你” 

“这么平凡的我怎么配的上那么高贵的你”

  05

  斯莱特林的千纸鹤只飞向心爱之人,马尔福的千纸鹤从学生时代开始飞向波特直至他们的孩子在站台重逢

  06

  他的善良和邪恶都不够纯粹 

所有人都叫你哈利,我叫你波特的话是不是就是特殊的了? 

救世主...你救了所有人,能不能...也救救我? 

他必须先是马尔福,才能是德拉科

  07

  因为立场不同,所以我连跟你说一句我爱你的机会都没有

  08

  “可惜德拉科骨子里的骄傲让他错过了他最爱的人 后来啊 那只千纸鹤再也找不到栖息地了”

  09

  他拥有显赫的家世,可他没有属于自己的自由,他生于黑暗,可他没有放弃骨子里的善良。没有像邓布利多念出那个致命咒语,在马尔福庄园时也没有指认哈利。他总是将自己的温柔藏在世人看不见的黑暗角落,在对与错之间,等待救续。这就是德拉科.马尔福,一个被迫将自己奉献给家族的少年。“教堂的白鸽不会亲吻乌鸦,就像我配不上身为救世主的他,时间怎么就到了晚霞,纸鹤穿过19年却再也找不到家。教堂的白鸽不会亲吻乌鸦,就像我配不上他,时间怎么就到了晚霞,唯恨当年只顾飞贼却忘了身边他。”

  10

  “斯莱特林的纸鹤只飞向心爱之人……” 

“若有来生…我不做什么马尔福,只做你的德拉科……”

  11

  一个带着她进去霍格沃茨的,一个她带着霍格沃茨的,都不在了,只留着她一个人迎接下一批新生了

  12

  “我好像,忘记了两个人,依稀记得,他们都是最伟大最勇敢的人,一个格兰芬多,一个斯莱特林…”

  13

  凤凰不在涅槃重生,蝙蝠也不自黑暗中归来,只于猫猫留在光明的原地教导着新生。

  14

  年轻的邓布利多教授带着年幼的米勒娃走进了霍格沃茨,后来年长的麦格教授带着年幼的西弗勒斯走进了霍格沃茨,后来啊……最年长的教授坠于高塔之巅,最年轻的教授亡于黎明前夕,最后的最后只剩下那个女教授站在两副画像前久久不愿离去…

  15

  这百年来应该就数麦格教授最难过了,最爱的学生死于黑魔王之手,最敬重的老师死于同事兼学生之手,只能看着又一代的孩子们走向战场,无能为力 

“凤凰和蝙蝠已经远去,只留下不会飞的猫猫独自守着这偌大的城堡”

  16

  “这次凤凰没有再浴火重生,蝙蝠也没有再扇动翅膀,最后,只剩猫咪凝视着两幅画像”最后的最后,就只剩下她一个人,望着冰冷的照片,流下珍珠般的泪水,1998年5月2日他们永远沉眠于霍格沃兹

  17

  四只耳朵 三只耳朵 一只耳朵

  18

  两只喜鹊,一喜一悲,最后只剩下一只了

  19

  “两个月的意乱情迷,一世纪的不可言说” “吾与吾爱皆亡于高塔,君与君心皆留于盛夏” “邓布利多因于1945年击败黑巫师格林德沃而闻名” 

  20

  那年夏天,戈德里克山谷,有他们。那年的玫瑰开的如此鲜艳,真是短暂却炽热的夏啊。又是一年夏天,戈德里克山谷却没有他们。之后每一年,玫瑰都没有那年的娇艳欲滴。或许是没了爱情的滋润?同样,之后的某个夏,纽蒙迦德,格林德沃回忆到,原来不知何时起,我也像你爱我一样,也不知不觉中爱了你一个世纪………他终于永远的闭上了眼睛。心里是那年夏天的他们。终究还是年少轻狂,不懂怎么去爱……邓布利多在厄里斯魔镜中,看到的是那年夏天的他们,是他……格林德沃一直知道,他爱的人也爱了他一个世纪。邓布利多却不知道,他爱的,直至死亡也将他当做最后的归宿…………他们都用一生去怀念那年夏天……Forever

  

评论(1)

热度(63)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